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正荣拒绝退任尚德董事长

2013年03月06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施正荣与尚德高层就Susan Wang接任董事长决议合法性各执一词;业内认为Susan Wang接任很可能是迎合机构投资者,但对尚德局面不会有改观
资料图: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施正荣。 田贺/CFP

  【财新网】(记者 田林 蒲俊)距离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5.4亿美元可转债到期时间3月15日不足十天,尚德电力董事会高层争端愈演愈烈。施正荣发布声明称,尚德电力于3月4日发布的Susan Wang接任董事长的决议并不合法且无效。

  施正荣于3月5日在PRnewswire发表声明并称,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保护公司受到不合法行动的伤害。“我将继续以执行董事长的身份服务公司,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公司渡过难关。”施正荣在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