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宣布两项在华采购合同

2013年03月2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淡水河谷在中国的采购始于2008年,五年来累计从中国采购了近100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财新网】(记者 蒲俊)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Vale)3月22日宣布了两项与中国供应商签订的采购合同——莫桑比克纳卡拉项目与中国港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的离岸土建工程合约以及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钢结构采购长期协议。

  与中国港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签订的这份合同是淡水河谷与中国供应商签订的首份土建工程合约,合同金额约为1亿美元。钢结构采购协议作为长期协议则没有规定合同金额。这是淡水河谷与中国供应商签订的第三份长期供应协议,此前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曾赢得淡水河谷的长期协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