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拟申请逾700亿综合授信额度

2013年03月28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中行、建行和开发行;分析师称,若成功获得该综合授信,将增强海外电信运营商对中兴通讯的信心
低价、高效、优质的服务包帮助中兴一步步赢得市场,但也导致中兴毛利率长期处于低水平。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去年巨亏28.4亿元后,中兴通讯计划向银行申请717.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这被业内视为中兴增强市场对其信心的重要举措。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下称中兴通讯)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在5月30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三项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议案,中兴通讯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共达到717.9亿元,其中,向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申请230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申请115亿元,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申请60亿美元(相当于372.9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