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里昂预计大部分电信运营商会推TD-LTE

2013年05月15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TD-LTE的需求要比人们预期的大得多,预计中国先推TD-LTE牌照,然后再推FDD

  【财新网】(记者 覃敏)里昂证券亚洲地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研究部主管梁向弈在5月14日举行的里昂证券第18届中国投资论坛上表示,长远来看,大部分的电信运营商都会推出TD-LTE。

  “这是因为移动数据使用的潜力巨大。” 梁向弈进一步解释,未来,数据流不仅来自于手机,还来自于平板电脑等,数据流量会非常大,因此TD-LTE的需求会远远大于供应。

  梁向弈指出,实际上,当前对TD-LTE的需求要比人们预期的大得多。据他介绍,目前,日本运营商软银已经致力于TD-LTE的推出,它要求有非常清晰的线路;美国也支持TD-LTE,为TD-LTE分配了最大的频率;印度最大的运营商巴蒂也正在推出TD-LTE。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