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将建“中国好莱坞” 拟投130亿

2013年05月22日 06:44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由华谊兄弟传媒、珠江投资和坪山城投三家企业共同投资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华谊兄弟获悉,2011年5月即已开始筹划的“华谊兄弟文化城”项目最快将于今年7月动工。预计总投资约130亿元,三年后建成门类齐全、体系完善的影视产业基地。

   华谊兄弟文化城于5月18日在深圳举行了项目推介会。据华谊兄弟副总裁孟丽丽介绍,华谊兄弟文化城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规划用地面积约1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华谊兄弟传媒、珠江投资和坪山城投三家企业共同投资,计划打造一个以影视文化为核心、以生态环境为理念、以建筑文化为承载、以地质公园为特色的大型文化产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