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拟联手广电网络建数字长安项目

2013年05月23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爱立信、广电网络、新世纪三方初步计划成立项目合作公司以实现共同运营,在风险共担的原则下,按合同约定分享收益

  【财新网】(记者 覃敏)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31.SH,下称广电网络)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5月20日,广电网络已与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下称爱立信)、新世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新世纪)就“数字长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数字长安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规划,“数字长安项目”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依托广电网络资源,建设以社区、企业园区以及重点商圈为主的深度覆盖的Wi-Fi网络;一是打造长安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