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季度北京购物中心空置率升至14.41%

2013年07月18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季度北京还将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项目投放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二季度,位于非核心商圈的两个商业项目投放市场,为北京购物中心市场带来182,000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使总存量增至6628,400平方米。由于新项目的入市,本季度购物中心的空置率上升0.9个百分点至14.41%。就租金而言,各区域总体租金水平仍保持稳定。

  据戴德梁行预计,下季度北京将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项目投放市场,北京华联分别位于回龙观和常营的两家社区型购物中心将相继开业,由于新项目所在区域社区密度较高,预期将不会给市场带来过多的空置面积。整体市场的租金水平预计仍将保持平稳态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