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三董事辞职

2013年08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关键的信息以履行作为董事的职责,三人中董事长Susan Wang任职不足半年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8月28日公告称,包括董事长Susan Wang在内的三位董事已于8月21日辞职,原因是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关键的信息以履行作为董事的职责。

  Susan Wang今年3月刚出任尚德电力董事长一职。其它两位辞任的董事会成员是邱志忠和Julian Ralph Worley。

  此外,这三位离职的董事还有其他方面的顾虑和困难:争取新的资金注入解决目前现金流枯竭的问题,和债权人的谈判自愿重整方案困难重重,公司缺乏清晰的商业计划,人才流失,未能向外部法律顾问支付费用,公司内部潜在的内耗,以及员工有效执行力受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