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总公司官网历时半年终启用

2013年10月11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铁总公司官网尘埃落定之后,成立半年之久的国家铁路局官网仍未有定数;大部分铁路系统单位仍坚持自己是“铁道部下属单位”的说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官方网站近日终于启用。

  2013年3月20日,原铁道部官方网站关闭后,中铁总公司各项工作可谓紧锣密鼓,6月前完成了“三定”工作(定机构、定职能、定编制)后,立刻启动货运组织改革,随后融资体制改革也已起步。但在这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中铁总公司一直处于没有官网的尴尬境地。

  中铁总公司虽然建立了官网,但该网站内容仍较匮乏。中铁总公司对此称:“为便于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总公司情况,现推出过渡性网站,目前网站正在建设中。”目前,中铁总公司网站有三个图片链接,分别为“公开栏”、“新闻窗”和“12306客服中心”,点击前两者进入的是相同页面,为中铁总公司介绍、相关新闻和统计信息,可以看出此页面基本沿用了原铁道部官网架构,第三个窗口则进入12306网上购票系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