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替代能源投资的2013和2014

2014年01月17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投资可替代能源盈利都很好,可替代能源公司的复苏还会持续到2014年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萃颖)世界可再生能源网站刊登了专门研究新能源投资的哈里斯•罗恩(Harris Roen)的文章,对2013年可替代能源投资的基金进行了分析,并预测了2014年这些基金投资的去向。

  首先,2013年投资可替代能源盈利都很好。绿色共同基金(green mutual funds)平均上涨了37%,并且所有13家基金没有一支下跌的。

  罗恩认为,重仓投资太阳能股的基金表现尤其最好,包括Firsthand Alternative Energy (ALTEX), Guggenheim Solar (TAN), Market Vectors Solar Energy ETF (KWT) 和 First Trust NASDAQ® Clean Edge® Green Energy Index Fund (QCLN)等。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