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孵化器】智能纳米纤维处理废水

2014年05月25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环保
以色列公司NanoSpun借助纳米科技,以生物方式处理水、废水和溢油
2014年5月22日,广州大剧院,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甄选出的七个高科技创业项目在中国巡展,图为研发生物废水处理技术的NanoSpun创始人推介会上做展示。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刘虹岑 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在李嘉诚基金会投资的七个科技创业项目中,三家绿色科技公司同台,引来环保界人士注目。其中一家名叫NanoSpun,来自以色列,主力研发废水生物处理技术,可处理已有污染。

  NanoSpun在推介会上介绍的废水生物处理产品,是他们首批推出的产品,借助纳米科技,以生物方式处理水、废水和溢油。

  据其官网介绍,水及污水处理产品的关键技术,是在智能双层中空纤维的多孔净化面料中,有效封包生物活性元素。欧哈德在推介会上说,NanoSpun的产品可以做到几近乃至完全没有能耗。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