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嘉诚热爱的那些高科技新品

2014年05月20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七个项目在北京首次公开亮相,涵盖农业、能源、生物工程、环境治理、医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85岁的“超人”李嘉诚热衷投资新科技领域,其对前沿技术的判断和把握广受关注。今天(5月19日),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来的七个项目在北京首次公开亮相,项目涵盖了农业、能源、生物工程、环境治理、医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

  2013年岁尾,李嘉诚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一只LED灯泡爱不释手,并亲自展示其节能功效。研发这种高能源效益灯泡的是总部在深圳的创业公司Nanoleaf,由三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80后毕业生创立。2013年底,Nanoleaf得到了李嘉诚基金会的投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