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PSA与东风合资出口公司选址28日揭晓

2014年07月03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标致雪铁龙(PSA)与东风将成立合资出口公司,负责神龙与PSA在亚太地区的出口工作。目前新加波和上海自贸区成为出口公司的主要备选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 李尚晶)7月2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董事、执行副总裁、亚洲运营首席执行官奥立维 (Gregoire Olivier)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对于业界关注的PSA与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合资成立的出口公司选址问题,将于7月28日揭晓答案,目前新加坡和上海自贸区是两个主要备选。

  “但今天看来,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奥立维说。7月2日,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包括奥立维在内的部分法国企业代表拜访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汪洋在会见时表示,自贸区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深入。”这令人很振奋,我们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再自贸区有一些动作。”与此同时,奥立维也介绍说,新加坡同样是合资公司的备选地,目前PSA与东风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已经派相关人员前往新加坡与当地政府接触,评估在当地设立出口公司的合理性。“在那里我们可以更好的贴近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