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陷“行贿门” 回应称“不知情”

2014年07月29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TCL公告称,对于媒体所称公司个别人员私下交易的情况并不知情,公司并没有参与行贿的动机和行为,且当事人已经离职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因旗下子公司涉嫌通过行贿获取政府补贴,尚在停牌“筹划重大事项”的TCL集团(000100)近日陷入了“行贿门”的漩涡中。同时,之前大幅预增的业绩也因有关政府补贴遭到业界质疑。

  7月28日晚间,TCL公告回应称,国内有媒体刊登了题为《TCL一副总行贿30万获8000万财政扶持金》的报道,经公司核实,“TCL集团对于有关媒体报道所援引的法院判决中所述的公司个别人员私下交易的情况并不知情,公司并没有参与行贿的动机和行为”;同时,对于有媒体报道提及TCL集团去年获得政府补助22亿作为超净利润,TCL亦回应称“既不客观也不准确”。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