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苹果未按规定提交申报材料

2014年08月07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7日,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发给财新记者的声明证实,苹果公司确实未按要求提交相关的材料和文件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市场传闻中国政府禁止采购苹果产品,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今日正式做出回应,称苹果公司的有关产品从未列入正式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8月6日,外媒报道称中国政府采购清单剔除了包括iPad、iPad Mini、MacBook Air在内的10款苹果产品。该报道援引一名匿名官员的说法称,出于安全问题考虑,中国政府已经将10款苹果产品从采购清单中移除,并称中国政府也不打算购买苹果iPhone6。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