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移动分发市场增速放缓

2014年10月14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移动分发市场大盘用户总量较去年底增长27%,但2季度增速却环比减少6个百分点,放缓趋势或预示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0月14日,百度移动·云事业部和百度商业分析部联合发布百度移动分发报告(2014年H1) 。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较去年底,应用市场总分发量增长25%,百度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和腾讯应用宝于分发量上位居三甲。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移动分发市场大盘用户总量较去年年底增长达27%,但增速却从从今年1季度的16%降至2季度的10%,呈放缓趋势,或预示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

  报告指出,2014年上半年较去年年底,Android用户使用国产手机的比例提升了6个百分点,达到64%。小米和Oppo在其中的增幅贡献分别达3%和2%。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