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引战投 董明珠期待市场化发展

2014年10月15日 23:47 来源于 财新网
谈及与小米董事长雷军的赌局,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认为不能将其视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较量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在一来一往的对答中,她声音洪亮,妙语迭出,谈及个人观点时常会设问。这就是身兼格力集团董事长与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的董明珠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称国家网信办)组织的“从企业看信心”活动采访团,10月14日到访位于广东珠海市的格力电器总部。

  今年60岁的董明珠,身着米白修身正装、内搭亮蓝打底衫,她在此间会见一众媒体记者,谈国企改革、经济观感与企业文化。一位企业家对现实的批判、坚强的乐观姿态,处处可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