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全球CEO马哲睿坠机遇难

2014年10月21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道达尔集团是法国最大的工业集团,也是全球五大石油与天然气一体化上市公司之一,现年63岁的马哲睿在上世纪70年代加入道达尔,从基层干起,自2007年担任CEO职务,经历了油价从巅峰跌落的时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多家外电报道及公司公告确认,俄罗斯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10月20日深夜发生一起事故,一架小型飞机在起飞时与除雪车相撞,机上3名机组人员和1名乘客全部遇难,而乘客正是法国道达尔石油集团(Total)董事会主席兼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哲睿(Christophe de Margerie)。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23时58分(北京时间21日凌晨3时58分),机上4人皆为法国籍。飞机原定飞往法国巴黎。据调查人员初步推测,事故原因可能是飞机起飞时未注意到除雪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