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晋升全球前三

2014年10月31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金额29.1亿美元,摩托罗拉将以全资子公司形式独立运营。杨元庆称,有信心在四到六个季度内让摩托罗拉扭亏为盈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联想手机的美国之路终于打通。10月30日晚,联想宣布正式完成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业务,此次收购让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借助对摩托罗拉的改造,联想手机的全球战略布局已成。

  今年1月29日,联想集团宣布从谷歌公司手中以29亿美元买下摩托罗拉移动。历经九个月的审批之后,本次收购正式宣告完成。收购最终金额为29.1亿美元,其中包括约6.6亿美元现金,以及5.19亿股新发行的联想普通股股份。双方已完成交割。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