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推出全球播 围绕内容服务转型

2014年11月14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播主要通过与几大终端电视厂商内置合作来吸引电影发行方与制片商,以院线票房分成的模式合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TCL集团首次推出全球播电视院线,将电影院线搬到了电视屏幕上,通过与制片商、终端厂商合作赚取流量和收入。TCL集团年初制定的“双+”(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战略转型再进一步,亮点在内容服务上。

  11月13日,TCL集团在深圳举办了介绍其“双+”战略转型阶段性进展的发布会。据TCL多媒体CEO郝义介绍,TCL近日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电视电影播放器产品——全球播电视院线,将电影院线搬到了电视屏幕上,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看大片。所谓“双+”战略,其战略核心是施行“抢夺入口与经营用户”“建立产品加服务的新商业模式”“以O2O公司重构线上线下业务作为互联网化的先锋”等,TCL集团于今年2月25日宣布了这一战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