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内地银行申请查封佳兆业资产

2015年01月07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席郭英成曾经递交一份材料,承认和内地某些官员共同涉足灰色地带。然而该材料因所涉范围较窄,并不符合有关部门预期,导致佳兆业及郭英成本人不能“顺利过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 特派香港记者 杨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深陷债务危机,其处境进一步恶化。财新记者最新获知,从1月7日开始,包括银行在内的至少3家金融机构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查封佳兆业在深圳的部分资产。

  诉前保全指诉讼前的财产保全。通常发生在情况紧急,且债权人若不立即申请保全会遭受难以弥补的损害之时。此时债权人可以向法院申请采取财产保全措施。而诉前保全申请人必须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