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超级汽车公司成立 乐视造车从UI开始

2015年01月2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要用超级汽车复制超级电视的商业模式,但这一次只发布了这个汽车构想的一小块拼图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王琨 屈运栩)乐视到底要造怎样的超级汽车?潜行一年的乐视“SEE”计划终于揭开面纱一角。1月20日,乐视网在题为“定义未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乐视超级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前英菲尼迪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吕征宇加盟,任副总裁。同日乐视还发布了乐视超级汽车的第一步,智能汽车UI系统——LeUI系统Auto版。

  乐视车联网CEO何毅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乐视超级汽车将是一套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将复制乐视超级电视的商业模式,采用成本定价的模式,垂直整合乐视生态系统,着重在产业链中的延伸。他同时表示,乐视超级汽车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从一个螺丝钉就是自主研发打造”,并将在全球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