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天猫出招对阵工商总局 商务部发声

2015年01月29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家天猫商家质疑工商总局此前抽检结果,并要求解释抽捡详情。市场焦点集中在白皮书的来龙去脉及阿里巴巴是否充分披露假货风险。商务部称要加强对电商整治力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在与负责监管市场的工商总局的对垒中,中国最大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正展开新一轮攻势。继淘宝员工点名批评监管官员、淘宝投诉监管网络交易监管司司长刘红亮之后,天猫成为最新一轮对阵主角,矛头仍对准工商总局的抽检程序问题。与此同时,新华社“我在现场”披露了刘红亮在“白皮书”相关会议上的发言。

  三家此前被抽检出假货而被冻结的天猫店铺今日(1月29日)发表公开信,对结果提出质疑,并要求工商总局解释抽检详情。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