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纪委发布一汽集团巡视通报

2015年02月02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容包括4S店违规审批、采购业务关联交易、企业内千万元违规置地,以及顶风违纪等多个方面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中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委员会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内容包括:一汽集团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力;顶风违纪和整改工作不力;以及汽车销售、资源配置领域腐败多发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通报公布的汽车销售、资源配置领域问题包括:一汽部分领导干部插手4S店审批,直接参股或拥有4S店,为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利用紧俏车型谋利;一些领导干部直接插手采购业务以及领导干部亲属从事零配件生产经营;领导干部与私营物流企业有利益关系等。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