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越秀地产公布合伙人计划

2015年02月06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公司团队持股不超过10%。相比民营企业,国企中项目经理无法从拿地之初就牢牢控制项目成本,亦无法掌控最终利润。越秀地产内部已为这一制度召开了若干次讨论会。佛山禅城佛平路地块,是实施这一雇员奖励计划的首个项目

  【财新网】(记者 王婧)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对员工的股权激励计划正式出炉。2015年2月5日夜间,越秀地产就此发布公告。

  原本被市场称之为越秀版“合伙人计划”的股权激励制度,在公告中正式表述为“雇员奖励计划”。公告称,越秀集团物业开发项目的若干地方管理团队及核心员工,将通过一个基金对相关项目公司做出股权投资。

  公告称,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就相关项目令符合资格的管理层成员的利益与集团利益保持一致。公司预计:该计划可激励每个项目负责日常运作的符合资格管理层成员,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回报及提高项目的内部回报率。这亦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