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启动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

2014年05月28日 23: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商界人事
代表万科事业合伙人集体的盈安合伙已于当日在二级市场以约3亿元购买3583.92万股万科A,占万科总股本的0.33%
资料图:万科。 Wang zh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万科5月28日发布公告称,代表万科事业合伙人集体的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盈安合伙”)已于当日在二级市场以约3亿元购买3583.92万股万科A,占万科总股本的0.33%。盈安合伙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万科股票。

  根据公告,盈安合伙此次购买万科股票的资金中,其中一部分来自万科事业合伙人集体委托管理的经济利润奖金集体奖金账户,剩余为引入融资杠杆融得的资金。

  这意味着,继项目跟投制度之后,万科的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也正式启动。伴随这一计划的落地,万科的事业合伙人制度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