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近东:苏宁全面提速 可先开枪后瞄准

2015年03月04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张近东称,2015年将是苏宁调整节奏、全面提速的一年。在企业运营、企业组织管理等方面,苏宁都会有较大的调整和突破。在战略方向明确的前提下,可先开枪后瞄准,在试错中试对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走过2014战略执行年,苏宁宣布2015年将全面提速。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苏宁云商(002024.SZ)董事长张近东在和媒体沟通时表示,苏宁的互联网零售转型模式已经成熟,将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苏宁一直是传统零售企业中转型最为坚决的“快转派”,经过5年的转型摸索已日益顺畅。张近东称,苏宁在企业发展最好的阶段提出全面转型互联网,2011年上线苏宁易购时正是苏宁线下连锁店发展最迅猛的时候,“但我们清醒地看到了互联网趋势不可阻挡,必须突破自我,甚至不惜艰辛地蹒跚学步做互联网零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