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收购平衡车鼻祖Segway “路权”仍无解

2015年04月16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Segway在去年年中就曾接触过国内多家平衡车生产企业,希望以3000万美元的价码被收购,但均未成功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周天)“我们比较意外,原先只认为小米会公布融资规模、合作形式和新产品,没想到会宣布收购Segway,这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市场格局,整个平衡车市场未来可能会面临大洗牌。”某国内平衡车制造企业高管向财新记者表示。

  4月15日,国内平衡车生产商Ninebot(纳恩博)与小米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已在今年四月份完成对平衡车行业鼻祖Segway百分之百股权和所有资产的收购。同时,Ninebot还称,其A轮融资已获得小米科技、红杉资本、顺为基金和华山资本的8千万美金的投资。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