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众创空间:3年100个亿万富翁

2015年04月28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开放平台升级为腾讯众创空间,首批产业园落地上海市杨浦区、北京昌平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2015年内将落地25个城市,超过50万平米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腾讯开放平台战略发布四年后,在产业孵化领域再次发力。4月28日,腾讯COO任宇昕宣布腾讯开放平台升级为“腾讯众创空间”,众创空间以产业孵化形式落地25个城市,未来三年培养超过100个亿万富翁。

  腾讯开放平台战略2011年发布,去年10月,腾讯曾公布阶段性成绩——开放平台企业的总市值已经达到2000亿元,相当于再造了一个腾讯。任宇昕今日再晒成绩单,过去4年,围绕腾讯的创业人数增长36倍,创业者和就业机会1500万,创造经济产值2000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