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现人事变动 郭氏旧臣悉数退出

2015年05月18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深圳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方楚芬。此前5月15日,试图收购佳兆业的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停牌,称有关佳兆业交易的公告即将发出

  【财新网】(记者 王婧)自5月5日起,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旗下多家位于深圳的子公司将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一名叫方楚芬的人士。与方楚芬一同出任子公司董事的,还有官锦虹。佳兆业董事会主席郭英成麾下两名“老臣”金志刚和孙越南则从佳兆业多家子公司中退出。以上内容显示于工商信息查询系统。

  方楚芬与官锦虹二人身份目前尚未可知。

  佳兆业内部人士称,方楚芬与官锦虹并非佳兆业的老员工,因此对这两个名字“非常陌生”。而佳兆业集团官方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尚未掌握上述人事变动情况。

  此前5月15日,试图收购佳兆业的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停牌,以待发出一份有关佳兆业交易的公告。财新记者试图向融创中国询问方楚芬与官锦虹二人的身份,但截至发稿时止,未能联系上融创中国有关人士。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