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首轮境外债务重组计划遇抵制

2015年03月11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德银发报告称,目前佳兆业的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只有5成机会成功,因债权人需要接受较为严格的重组条款,而基于接受条款带来的效益较小,债权人或会投反对票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驻香港记者 杨刚)佳兆业的境外债务重组计划遭遇诸多债权人的反对。

  3月10日下午6时,距离佳兆业于3月8日夜间公布其境外债务重组计划后不到48小时,Neil McDonald在境外债权人的电话会议上说,他的邮箱中已收到了上千封针对该重组计划提出意见的邮件。

  Neil是佳兆业海外债权人的法律顾问,供职于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他呼吁佳兆业债券持有者,将意见以电邮形式发给他,他会在整理后向融创和佳兆业方面提出债权人的要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