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因不发年报持续停牌

2015年04月30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去年底遭遇“黑天鹅”事件。此后股权出售、融创入局、债务重组等系列事件意外曝光其财务黑洞。常年财务审计活动中,普华永道的角色面目模糊,现在看来,有可能是不光彩的。针对造假指控,佳兆业和普华永道均选择不予置评

  【财新网】(记者 王婧 杨刚 王晓庆)4月29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再发公告,宣布将延迟2014年年报出炉日期。

  根据香港市场规则,4月30日是上市公司公布业绩的最迟日期。若上市公司不能在此之前公布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财务业绩,也应该及时公布未经审核的财务业绩。

  但佳兆业的公告称,该集团2014年的未经审核的账目也可能存在重大调整,目前公布将“未能准确反映本集团的财务表现及状况”。这表明,哪怕是未经审核的财务业绩,佳兆业也拒绝刊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