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浪潮发布“惠”迁计划死磕惠普

2015年06月09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浪潮意在推动旗下小型机产品“天梭K1”替代中国市场现役的惠普Superdome小型机,拿下三至五成的中国市场份额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6月9日,浪潮信息(SZ:000977)在其2015年创新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北京站公布一项营销计划——“惠”迁计划,意在推动旗下小型机产品“天梭K1”替代中国市场中现役的惠普“Superdome”小型机。

  浪潮信息副总裁彭震表示,希望通过该计划完成400个应用迁移,和200个Superdome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SI(系统集成商)建立合作关系。浪潮在济南、北京的两大迁移测试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迁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