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终止收购佳兆业上海项目

2015年06月17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收购战持续近半年。现在融创彻底出局,没能收购佳兆业任何资产或股权
2015年3月24日,香港,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出席发布会。

  【财新网】(记者 王婧)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已终止收购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位于上海的四个项目。6月16日夜间,佳兆业和融创先后发布公告,公布了上述事项。

  佳兆业收购战持续近半年,融创彻底出局,没能收购佳兆业的任何资产或股权。此前5月28日,融创已宣布退出收购佳兆业股权。(详见“融创退出收购佳兆业” )当时市场纷纷猜测,佳兆业最终会将上海的四个项目卖给融创,以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