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总经理空缺三月终落定 原副总刘健补位

2015年08月24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57岁的刘健性格低调务实,此前主要分管油田生产管理和生产安全
2014年6月26日,时任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健。 许丛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海油总公司空缺了三个月的总经理职务今日落定。2015年8月24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总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24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人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任命刘健为中海油总公司总经理一职。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刘健担任中海油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现年57岁的刘健此前担任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同时兼任中海油总公司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601808.SH/02883.HK)和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583.SH)董事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