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要求佳兆业处理年报漏洞

2015年09月2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公告显示:普华永道质疑佳兆业向其提交的若干文件的真实性,并认为这些文件可能导致之前的财务报表中已出现错误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决定延迟发布2014年年报近半年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试图重启年报审计工作。但作为其长期聘用的审计机构,普华永道明确表示:在恢复年报审核工作之前,佳兆业须首先处理“名股实债”及关联交易的若干问题。9月18日夜间,佳兆业就此发布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普华永道质疑佳兆业向其提交的若干文件的真实性,并认为这些文件可能导致之前的财务报表中已出现错误,例如将原本应计入“计息负债”的项目计入了“不计息负债”中。普华永道还要求佳兆业解释与部分关联方之间的现金、项目交易的性质和实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