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赶集分拆兼职平台 A轮融4000万美元

2015年11月17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新增业务线相继独立为公司寻求融资,并透露未来还将有更多孵化项目独立
斗米兼职官方网站截图。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58赶集合并后,各个业务的垂直化独立发展趋势明显。11月17日,58赶集宣布将旗下兼职创新业务从集团分拆独立,推出新品牌“斗米兼职”。

  斗米兼职称已获得价值4000万美元A轮融资(折合超2.5亿元人民币)。斗米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世勇随后透露,首轮的4000万美元融资包括现金和相应的资源作价。

  斗米兼职是撮合兼职供求双方的平台,o2o模式整合B端需求资源和C端人才供应资源。

  斗米兼职的A轮投资方包括58赶集集团、高榕资本、蓝湖资本3家机构以及吴宵光等3位知名个人投资者,其中领投方为高榕资本。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