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回应宝万之争:希望万科树立危机处理范例

2015年12月2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欣则指出何处理资本市场的风险是需要不断去探讨的,SOHO中国在每季度开会的时候都会去讨论资本市场的风险和收益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期,万科与“野蛮人”宝能系的股权争夺案持续发酵,引起各界瞩目。12月21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光华路SOHO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回应“宝万之争”,称希望万科能够妥善处理,为之后的中国企业家树立榜样,也形成一个很好的案例,让外界知道碰到危机、碰到难题的时候他们是本着什么样的原则去处理的。

  万科已于12月18日正式停牌,财新记者也独家获悉,万科已确定启动市场化资产重组方案,将引入外部中介机构作为财务顾问。潘石屹表示,自己与王石是多年的好朋友,从万科的发展到王石做人做事的原则,三观非常正,让他非常钦佩,“说实话,宝万之争我不太清楚具体的情况,也非常纳闷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但是希望他们能处理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