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回应相信市场的力量 万科停牌筹划资产重组

2015年12月18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A 12月18日再次涨停,达到24.43元/股的历史高价。14个交易日内,万科已经录得5个涨停,12月以来股价涨幅接近70%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深圳宝能投资集团今晨(12月18日)发表声明称“本集团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力量。”

  宝能集团称,“公司历经23年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宗旨,业务涵盖综合开发、物流园区、科技园经营、综合金融及一系列负数产业,拥有数千亿资产,服务数千万客户,依法合规,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宝能集团还强调,坚持现代企业治理,重视风险管控,重视每一笔投资。

  万科股权事件近日持续发酵,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和万科第一大股东“宝能系”隔空喊话。前日,王石公开表态不欢迎“宝能系”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因为宝能信用不够。王石在昨天的讲话中旗帜鲜明的表示:接受华润,不能接受宝能。而据财新记者了解,华润集团恐难以再增持万科。目前华润持股比例已被“宝能系”甩开7.16%。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