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争取谈判空间 大众CEO宣布增加在美投资

见习记者 安丽敏
2016年01月12日 20:10
穆勒同时表示,大众准备了一系列的组合方案提供给美国EPA及相关机构,其中包括回购一部分车辆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安丽敏)在出任大众CEO三个半月之后,穆勒(Matthias Mueller)首次到达“排放门”爆发地美国——他正是因这一事件取代了前任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根据路透社报道,在参加完底特律车展之后,穆勒将启程前往华盛顿,计划于周三会见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等主管部门官员。

  穆勒在底特律车展开幕前夜就排放造假事件道歉,并表示,大众准备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