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国家网信办约谈百度 百度再发整改声明

2016年01月16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网信办要求百度进行整改,并对其进行处罚;百度再次发布声明,汇报了贴吧事件的处理进展以及未来举措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百度出售病种类贴吧,再现虚假医疗广告,并引发了舆论持续发酵。

  1月16日,有监管部门出手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国家网信办已于1月15日就百度贴吧的违法违规等诸多问题约谈了百度公司负责人,百度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反省公司管理失责问题,并将就“血友病吧”一事再次向网民作出说明,全面整改。

  同时,在国家网信办此公告发出前十五分钟,百度通过其官方微博针对“血友病吧”一事,再次发布声明称,此事暴露了百度在贴吧商业化运营管理上的失责和对吧友声音的忽视,并汇报了贴吧事件的处理进展以及未来的整改举措。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