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原研药企业百济神州联手德国巨头搭建产线

2016年02月16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百济神州刚以“中国原研药概念股”纳斯达克上市,合作可借勃林格殷格翰搭建的生产线平台,快速完成新药的生产和上市
上海,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在上海张江工厂扩建的化学研发中心实验大楼车间。 张锁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之后,谁能成为首个受益者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下称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与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生产基地,被选定成为国内首个开展生物制药合同生产(CMO)的试点企业。试点项目的首个产品是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免疫抗肿瘤新药。

  这意味着,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原研药概念股”百济神州将借由勃林格殷格翰搭建的生产线平台,快速完成新药的生产和上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