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拿下中超新媒体版权 将推付费观看

2016年02月23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体奥动力去年80亿拿下中超版权时曾称两三年内不会开启付费模式,但27亿转手前两年版权后,乐视称推出付费包
体奥动力和乐视体育2月23日正式对外宣布了合作,双方在资本层面相互入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体奥动力乐视体育2月23日正式对外宣布了合作,双方在资本层面相互入股。这起合作的连锁效应中,球迷们可能更关心的是:以后中超联赛将要付费观看了。

  乐视体育称,2016-2017年赛季还不会收费,但会在免费直播赛事的基础上推出收费的增值服务。2018年赛季开始,中超联赛在互联网平台上付费观看模式或将全面开启。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透露,乐视体育将推出独立于乐视网的付费包,但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定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