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棵松体育馆获乐视体育冠名

2015年12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旗下的体育、音乐、云服务等都将为其所用,未来实现智能设备在馆内快速上网,有利于体育场馆运营向互联网+转型
2015年12月16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获得了乐视体育冠名。 江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奥运场馆持续运营是后奥运时代难题。五棵松体育馆近来频频出招:除了要建设一个5万多平米的商业中心,还要联手乐视中兴通讯一起建造智能体育馆。

  五棵松场馆群现包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Hi-Park篮球公园、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等,均为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旗下资产(以下简称华熙集团)。华熙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北京一家民营地产商,业务覆盖地产开发、文化体育、生物医药、股权投资等领域,总资产约10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