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获深圳地铁400亿至600亿元资产注入

2016年03月13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具体交易对价以经有关部门备案后的独立第三方评估结果为依据。万科拟主要以定向增发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
3月12日,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来源:万科集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000002.SZ/02202.HK)今日(3月13日)下午在深交所发公告宣布了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地铁集团)的合作。深圳地铁集团将向万科注入400亿-600亿元的项目资产,万科拟主要以新发行股份方式收购。

  根据公告,万科将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目标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相关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地铁上盖物业项目,初步预计交易规模介于人民币400亿-600亿元之间,具体交易对价以经有关部门备案后的独立第三方评估结果为依据。万科拟主要以定向增发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