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B轮融资70亿 估值205亿

2016年03月16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海航系”12亿领投,此外还有一家国字头投资机构领投,超过30家投资机构参投
凯撒旅游(000796.SZ)3月15日的一则公告揭开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的面纱。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凯撒旅游(000796.SZ)3月15日的一则公告揭开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的面纱:计划融资规模为70亿元,B轮后估值205亿元,其中嘉兴基金以12亿元参投。

  嘉兴基金将由海航资本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与海航资本集团先行发起设立,凯撒旅游以新的有限合伙人身份加入,该基金成立后计划以12亿元参与乐视体育B轮融资。

  接近本轮融资市场人士透露,海航为本轮乐视体育主要领投方,此外还有一家国字头投资人参与乐视体育本轮融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