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A股继续停牌 宝能系投赞成票

2016年03月17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投票赞成率高达97%;宝能表态维护万科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万科2016年3月17日在深圳总部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继续停牌”议案。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王扬扬 杨柳青)万科A(000002.SZ)今日(3月17日)在深圳总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继续停牌”议案。此次停牌至多将持续至6月18日。

  这一议案的投票赞成率高达97.13%,意味着万科第一大股东“宝能系”投下了赞成票。宝能方面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表示,宝能维护万科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3月12日上午,万科与地方大型国企深圳地铁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万科计划增资扩股,由深圳地铁集团向其注资400亿-60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