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通苑物业拟赴港上市 物业风口来临

2016年03月2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楼市进入存量房时代,物业服务收益将主要来自: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分成,金融收入和资产收入
资料图:天通苑社区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天通苑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苑物业”)3月17日在联交所发布招股说明书。

  天通苑是北京典型的“超级社区”,内部分为5大区18小区,主要包括顺天通物业、方佳物业和申迪物业三家物业公司。上述三家公司组成拟上市的天通苑服务集团。社区内现有746栋住宅及非住宅建筑,总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从1999年开始分阶段落成。目前,天通苑常住人口超过28万,以中青年为主,居民群体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