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加入陌陌私有化买方团 陌陌股价涨34%

2016年04月07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阿里的正式加入让陌陌私有化的资金不再是问题,成功概率大增
2016年4月6日美股盘前,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宣布加入陌陌私有化财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4月6日美股盘前,阿里巴巴云峰基金宣布加入陌陌(NASDAQ:MOMO)私有化财团,让后者迟迟未有进一步动作的私有化进程出现转机,陌陌股价当日上涨33.6%至16.09美元,创2014年IPO以来最大涨幅。

  陌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3D文件披露了该消息。文件显示,阿里巴巴及云峰基金控制的Rich Moon,将与最初的买方团一起将构成陌陌私有化新的买方团。原有买方团成员包括陌陌CEO唐岩、经纬中国、红杉和华泰基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