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B轮融资股东到底有谁?

2016年04月0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本轮融资受追捧的同时,部分投资份额通过私募基金、券商等融资中介分散进入市场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近日,市场传言新华社参与投资乐视体育80亿B轮融资。财新记者获得的多份文件显示,新湃资本出现在投资者名单中,投资规模近2.3亿。工商资料显示,新湃资本投资管理(内蒙古)有限公司(下称新湃资本)的企业法人是北京新湃传媒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新湃传媒成立于2015年,由新华社瞭望全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会同管理团队及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家综合性娱乐公司,公司业务板块包括影视制作、演艺经纪、营销发行、广告投放、新媒体运营、文化金融服务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